炙鸦

据说,我们唯一所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。

17岁的记忆——奋斗

我先要感谢我的父母,感谢他们把我带到这 个世界上来,还要感谢在这个世界上碰到的 人们,尤其是你们,我的朋友们。我想说既 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就不能太客气了, 人在哪里我们就混到哪里,上学的时候老师 教育我们说,我们来到这个世界,不是为了 从中拿走什么,而是要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 光彩,那时候我同意,现在我也同意,可是 怎样才能做到呢,我相信这一点他们也不清 楚,就是清楚他们也不一定能做到,他们告 诉我们的只是他们的梦想,好吧我们听他们 的,把他们的梦想当成我们的,我们像他们 一样,为了梦想去奋斗,可是梦想是艰难 的,因为那梦想就是我们所有人的人生,就 是我们的爱情,我们的事业,我们的幸福。 可是,当我们把那抽象的梦想变成一件件具 体的事情的时候,我发现我们离那梦想很遥 远,特别遥远,但是我们不会放弃,我们会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。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会 碰到很多好事儿,也会碰到很多坏事儿,今 天以前它们都过去了,明天它们还会跟我们 迎头相撞,我们的态度是,我们谁也不怵坏 事儿。来,为了我们所有人,不得不碰见的 坏事儿,干杯!

评论